close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歐嗨優~早上依然6點鬧鐘趕快在去泡溫泉,因為今天下大雪且層雲閣grand的露天溫泉風景絕佳
二話不說,按照慣例室內先泡一下讓身體溫度上升在去露天風呂泡,想想正在下大雪邊泡溫泉
邊欣賞雪景可說是浪漫到極點,呵呵呵~然爾事實不然,好冷好冷頭頂上的毛巾都蓋住耳朵了怎還
是覺得我耳朵冷到快掉下來,不行不行我還是讓身體泡下去一些......呼!好舒服唷~哇!下雪耶好美喔!
可惜不能拍,豆花去層雲閣grand的官網截一下圖來看過個乾癮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裡順便一提,日本有很多地方都是沖屁屁馬桶,馬桶蓋溫的水也溫的,豆花超愛玩那個的拉,有大沖小沖的功能哈哈哈好好玩~還有假裝沖水的音樂還有除臭功 能,豆花有試這功能,耶...真的耶不臭了哈哈哈哈哈~對了,要記住喔!日本的衛生紙是可以直接丟進馬桶裡沖掉的...





泡完溫泉餓了,今天早餐豆花要介紹一下玉米,北海道除了牛奶、哈密瓜之外還有玉米也是這的土產
豆花還沒來北海道之前做功課就常看見網友推薦必吃的食物果然...讚!超甜超飽水豆花接下來幾天
有吃真空的玉米,實在是好吃到豆花連玉米的心都啃下去,啃下去之後不的了!!!心裡面的水分很多且更甜拉...

老公都笑我怎吃成這樣,也只有我才會吃成這樣連心都啃了,不過也只有我才知道玉米的心更甜哈哈哈
相片右邊上面黃黃那杯是玉米濃湯也超好喝又濃又甜又香也給他100分
相片右邊下面那杯白色的是牛奶,之前聽說北海道的牛奶濃純香,不過豆花喝不習慣生奶的味道很重,不是豆花記憶中在台灣喝的那種濃純香廣告牛奶,不過喝冰的就生奶的味道有壓住一些了,豆花還是習慣喝有加香料的牛奶......



這是坐在車上往外拍的街景,每間房子上面都積雪,門口也都積雪,每天早上他們要出門勢必要先
把門口的雪剷掉才能出門 吧!在這生活的人家真辛苦...




這相片左邊那裡有電線杆那裡是路耶全都是雪


說也奇怪整個路上都看見那個沒有樹葉的樹,可是我卻覺得那沒葉子的樹
讓整個風景變很美...怪哉

歐!!!!剛剛有看見鹿耶在路邊,後來一路上都看見鹿還有看見狐狸還有馬跟牛
馬跟牛可能太冷了都沒動呆呆的站這





歐耶~動物園到了,今天3/10風雪超大,是這5天以來風雪超大的一天好險昨天就去乘破冰船了
不然聽說今天這樣的天氣破冰船被迫停駛,豆花運氣真好..好開心喔




旭川動物園主打北極熊 &企鵝及海豹,也因為時間關係豆花只看見這3樣而已
埃....不得不在此又埋怨起來了(老公說下次要帶我北海道自由行)
豆花有拍北極熊的影片實在很逗趣,但是某些因素暫時無法上傳給大家觀賞敬請期待...









冷喔-6.9,這川動物園真大我走到上氣不接下氣明明就-6.9度為何我身體在流汗



生在台灣的豆花一生難得幾次看見的雪景,如此般美景深深烙印在腦海裡
回台灣後的連續3天都夢都一個夢,夢裡是下雪的景象...........




歐歐~豆花公忍不住往雪裡跳了...




豆花公賴在雪推裡....好玩嗎



豆花也不客氣了~(飛奔 ..灑雪



躺下來感覺好妙喔




YA!滑雪場~每個人會給個雪盆讓大家座這滑下去,豆花滑了5次就沒力氣了,只可惜沒能拍給大家看,因為玩那個最好不要口袋有裝東西不然噴出去掉在雪裡就難找了,所以豆花沒帶相機





就是座地上那個藍色盆子然後手拉住繩子滑下去,很難控制方向常常去撞到人
或自己翻車,真是遜




豆花公這張很有fu喔



冬天來北海道眼裡看見的景象就是白茫茫的雪一片片...



今天雪下超大的,地上的積雪有點厚走起路來真的有點累,豆花餓了!!!
聽說今晚吃成吉思汗烤肉,在網路上有很好的風評說很好吃
豆花好期待喔~~~走咱們去吃飯順便逛狸小路





預告下一篇:我們要去北海道Day3之---狸小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